陈伟霆阿sa分手疑炒作 陈伟霆个人资料多段情史曝光【图】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1 10:26:48

  昨日,陈伟霆宣布与阿sa分手被网友门热议陈伟霆想借分手来炒作自己,因两人在一起五年多次传分手都未分。网友纷纷扒出了陈伟霆之前的多段情史,原来都是大牌女星,而陈伟霆的个人资料背景是怎样的?

QQ截图20150921092309.jpg

  2013年,陈伟霆被疑借阿Sa炒作

  在《古剑奇谭》播出之前,陈伟霆一直因名气不如女方而背负借女方炒作的嫌疑。2013年11月,阿Sa到印度旅游,陈伟霆则到阿Sa家中代为照顾爱犬,并在微博上贴出自拍照,立刻被网友认出背后是阿Sa家中的沙发,认为他故意暗示两人同居,借机上位。

  这一年,传了N次分手,终于分手了

  这两年来,陈伟霆将事业重心移到内地,与阿Sa处于聚少离多的状态。尤其去年暑假《古剑奇谭》播出,陈伟霆被封为“男神”后,就离这段恋情越来越远。今年,两人被分手至少5次。最近一次是陈伟霆本月10日出席发布会,与粉丝互动环节中,听到对方取名“阿Sa战队”,有将近10多秒都没有反应,因此分手传闻再起。10天后,分手传闻得到印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