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称冻卵或已离婚 透明装春光大泄私处清晰可见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9 20:50:06

  近日,女星袁立在接受采访时大方称已冻卵,曾经流产,这让人不得不质疑其已与外籍老公离婚。袁立在女星中算是特立独行的一个人了,她曾当众着透明装,春光大泄,大露丁字裤,连私处都清晰可见。

3.jpg

  袁立称冻卵或已离婚 透明装春光大泄私处清晰可见

  袁立本人对全裸透视装参加华表奖似乎极为淡定,除了在现场尚未表现出任何不适的表情之外,之后更是在微博上发上照片,向公众解释自己大胆穿上全裸透视装参加华表奖的原因。据袁立本人称,不是我胆大,是有些人太胆小!没什么好后悔的,试衣服时灯光太暗,但我要感谢这阴差阳错借我的勇气,也许这件衣服不是最适合我的,但能hold住这件衣服的也不多!so what!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