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称冻卵或已离婚 透明装春光大泄私处清晰可见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9 20:50:06

  近日,女星袁立在接受采访时大方称已冻卵,曾经流产,这让人不得不质疑其已与外籍老公离婚。袁立在女星中算是特立独行的一个人了,她曾当众着透明装,春光大泄,大露丁字裤,连私处都清晰可见。

2.jpg

  袁立称冻卵或已离婚 透明装春光大泄私处清晰可见

  昨晚,第14届华表奖在北京揭晓,袁立全裸透视装参加华表奖。

  曾经主演过不少人气电视剧、目前游离于一线至二线明星的女艺人、江湖传闻是张国立干女儿的袁立,在昨晚的华表奖颁奖礼上,以一袭惊为雷人的镂空透视装hold住全场,秒杀了无数的媒体菲林。袁立全裸透视装参加华表奖,并在短时间之内就占据了各大娱乐媒体的微博直播头条,被众多网友评论为一把年纪了,只能靠着装来炒作上位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