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骁个人资料曝整容前照片 揭秘肖骁周思成为何撕逼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7 20:32:39

  近日,奇葩说选手肖骁个人资料曝光,里面有不少肖骁整容前照片。奇葩说第二季肖骁周思成撕逼引起关注,两人到底为何撕逼呢?

360截图20150917202302728.jpg

    肖骁个人资料:

  中文名:肖骁

  性 别:男

  人物经历:《美丽俏佳人》中担任时尚嘉宾等

  参加节目:《奇葩说》《超级演说家》等

  人物经历

  在《奇葩说》 中,肖骁虽自称“曾经是美妆节目主持人,目前是一名时尚买手”,但对于自己曾参与多档电视节目的经历却闭口不提。

  肖骁在2014年参加《超级演说家》,并成功加入鲁豫战队。虽然最终未能染指冠军,但肖骁仍以捍卫女性的演讲命题其获得了众多女性观众的支持,其“中国好闺蜜”标签更是名噪一时。而除了《超级演说家》,肖骁还在《美丽俏佳人》中担任时尚嘉宾,在《爱情连连看》中与一位女汉子牵手成功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