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骁个人资料曝整容前照片 揭秘肖骁周思成为何撕逼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7 20:32:39

  近日,奇葩说选手肖骁个人资料曝光,里面有不少肖骁整容前照片。奇葩说第二季肖骁周思成撕逼引起关注,两人到底为何撕逼呢?

360截图20150917202341045.jpg

   可能没有关注周思成的网友们不清楚,当时他在电台录音里面是这样说的:“录节目的时候有一个选手,后来大家也在奇葩说里看到比较火爆的一个妖男,我就不说名字了。当时他走进来的时候妖气冲天,让大王觉得自己简直就是一个120k的纯爷们。然后他就非常扭捏的坐下来对着化妆师说“来!把眼线给我飞上去!老娘今天就是要美!”那一下大王真的崩溃了,因为我觉得我真的做不到,如果这是一种表现力的话,大王是不靠这种表现力的。”

    这段话中的‘大王’指的就是周思成自己,虽然自己称自己为大王有一点点的不谦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