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吕逸涛或担任春晚导演 个人资料被扒老婆是谁遭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7 17:19:36

  近日,知情人士曝料称,吕逸涛或担任猴年春晚总导演,此消息一出,吕逸涛立即成为网友关注重点,个人资料也被网友扒出,老婆是谁也遭到曝光。

1.jpg

    传吕逸涛或担任春晚导演 个人资料被扒老婆是谁遭曝光

  据《法制晚报》官微消息,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确定为央视导演吕逸涛。而他也作为70后的代表,成为最年轻的春晚总导演。早在2012年,他就曾担任春晚执行总导演。除总导演之外,猴年春晚其他导演组全部启用从未导演过春晚的新人导演。

  事实上,吕逸涛要接棒执导央视春晚的消息已经爆出一段时间了。据悉,央视已于7月底召开春晚前期筹备会时,吕逸涛就已经组建团队开始春晚前期的准备工作。吕逸涛也曾多次出现在以往春晚剧组御用的常驻地影视之家,与部分人员进行前期筹备和调研。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