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明星和干爹的秘事 是变相潜规则还是另有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4:44:02

  娱乐圈中不少女星都喜欢认干爹,可是干爹与干女儿到底在干些什么事情?都说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有钱的老板难道就真的这么无私的帮你保驾护航?其实更多的干爹是打着干爹干女儿的名义,却在变相的潜规则女星。

5.jpg

揭秘女明星和干爹的秘事 是变相潜规则还是另有内幕

    近日,张柏芝密会干爹陈玉书,陈玉书有意帮张柏芝出自传。70岁的陈玉书当年由50港元到现在“景泰蓝大王”,稳占香港50%景泰蓝市场的他,还兼营贸易、地产、工业及娱乐等事业,身家丰厚。

  据悉,一向深得老人家钟爱的张柏芝,在一次朋友聚会中,认识了70岁的陈玉书,两人倾谈下发觉甚为投缘,张柏芝觉得陈玉书是慈祥老人,阅历丰富,跟对方谈天,获益良多,感觉很舒服。而陈玉书则欣赏张柏芝爽朗、顾家的性格,难得如此有缘,两人于是决定认作干父女。

  父母都是印尼华侨的陈玉书,现年70岁,由50港元到“景泰蓝大王”时下,温文尔雅的陈玉书先生,头衔可谓了得:他现为香港繁荣集团董事长,全国政协委员,北京市政协常委,香港特区第一届政府推委会委员,中华慈善总会创始人、副会长,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业务顾问,乙亥年香港保良局主席,香港太平绅士,香港作家协会名誉会长,北京国际关系学院教授,等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