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明星和干爹的秘事 是变相潜规则还是另有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4:44:02

  娱乐圈中不少女星都喜欢认干爹,可是干爹与干女儿到底在干些什么事情?都说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有钱的老板难道就真的这么无私的帮你保驾护航?其实更多的干爹是打着干爹干女儿的名义,却在变相的潜规则女星。

5.jpg

揭秘女明星和干爹的秘事 是变相潜规则还是另有内幕

    美女范冰冰在娱乐圈里前后曾认两位男士做干爹,一位是东阳老板贾云,一位则是功夫之王洪金宝。

  有传闻说贾云这个人实际上就是范冰冰的三大后台老板之一,在范冰冰拍完《还珠》之后就将其包养了两年时间,范冰冰和皮卡王签约期为两年,实际上这个所谓的签约合同就是包养合同,这两年间除了贾云出资近千万来捧红范,还要掏出200多万来包养范冰冰一直到合同结束。电视剧《乱世浮萍》即是其所投资。是包养范冰冰的第一位圈中人物。除了投资拍剧与广告,更每月50万包养费用将范冰冰包养了半年之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