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明星和干爹的秘事 是变相潜规则还是另有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4:44:02

  娱乐圈中不少女星都喜欢认干爹,可是干爹与干女儿到底在干些什么事情?都说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有钱的老板难道就真的这么无私的帮你保驾护航?其实更多的干爹是打着干爹干女儿的名义,却在变相的潜规则女星。

4.jpg

揭秘女明星和干爹的秘事 是变相潜规则还是另有内幕

  杨采妮与干爹徐克

  杨采妮自己曾说,徐克夫妇是看着她长大的,因此两家关系很好,徐克认了她做干女儿。但她也抱怨说,徐克是个对自己对他人都要求很高的人,在他手下做事很辛苦,他要不断挖你的潜力,不断推着你向上,很累人。徐克对她的建议是,不断演新鲜的角色,不断地变。而杨采妮因为是家中独女,所以特别重视与外界的一切关系,她透露,她总是很主动地给徐克送小礼物、写卡片,很会维持,所以徐克很疼她。

  《七剑下天山》中,徐克把六把剑给了六个男人,而把最后的那一把天瀑剑给了杨采妮。很多人都觉得她不可以胜任,包括杨采妮自己。在形容与徐克合作的时候,杨采妮用了“爽”这个字。她说徐克很懂电影,虽然要求严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