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明星和干爹的秘事 是变相潜规则还是另有内幕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4 14:44:02

  娱乐圈中不少女星都喜欢认干爹,可是干爹与干女儿到底在干些什么事情?都说吃人的嘴软,拿人的手短,有钱的老板难道就真的这么无私的帮你保驾护航?其实更多的干爹是打着干爹干女儿的名义,却在变相的潜规则女星。

1.jpg

揭秘女明星和干爹的秘事 是变相潜规则还是另有内幕

 

   刘亦菲与干爹陈金飞

  陈金飞先生在刘亦菲的生活里,扮演着两个角色,一个是经纪人,另一个是教父,而非传闻中的继父。在好莱坞威廉·莫里斯公司签下刘亦菲之前,他就是刘亦菲的经纪人。“刘亦菲5岁的时候跑过来叫我一声爸爸。按照西方的说法,我就是她的教父。”但是我自己赚的钱,没有影响到任何人,我就想让她开心,让她一生记得18岁的这一天她有多幸福,多快乐。刘亦菲从《金粉世家》到《功夫之王》的角色,都是通过他接下的。即使是现在,刘亦菲的亚洲事务,也仍然由他打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