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 与郭敬明恋情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2 15:12:58

  随着陈学冬出演《爵迹》消息的公布,陈学冬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再次被扒。除此之外,陈学冬郭敬明的关系也再次被怀疑。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后,网友吐槽其整容前后差很大。

QQ截图20150602152835.jpg

陈学冬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曝光 与郭敬明恋情被扒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郭敬明和陈学冬已经在一起了,并附上一篇用化名讲述一名老板和老板包养的“金丝雀”的文章,疑似暗指郭敬明与陈学冬现在的关系。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

 

    陈学冬因参演郭敬明导演的《小时代》系列而走红,以优质偶像的形象为粉丝热捧。前段时间,陈学冬和郭敬明在微博上的关注互动突然取消,接着郭敬明再次关注并截图力证关系并未不和。而在网易娱乐在去年的一期深度栏目报道中曾经收到线人通报,称郭敬明与朱梓骁的同性恋情确认属实,朱梓骁周围的工作人员声称亲耳听到郭的房间内传来两位男性的令人羞涩的喘息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