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霍思燕家庭背景不一般 曾与黄奕抢男友互骂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14:00:41

  大眼萌爸杜江因在《爸爸回来了2》中的暖男形象而引发网友关注,接着其老婆霍思燕也成为网友热议人物,家庭背景被扒,家世不一般。而说到霍思燕,还有一件事不得不提,那就是与黄奕抢男友微博互骂。

   1.jpg

  曝霍思燕家庭背景不一般 曾与黄奕抢男友互骂

 

  据网上曝料,霍思燕家庭背景不一般,从小大牌傍身生活奢侈。霍思燕每次从剧组刚来,就像打开“开关”一样,搂不住的疯狂购物,可能因为正在拍戏,身受寒风“摧残”的原因,所以想用购物来奖励自己一下。霍思燕到是出手大方,在店中一下购买好几只经典款的包包和一些服饰,真是满载而归。

 

  霍思燕学的是国际金融,与演绎第一次触电是在高中的一个艺术节上,一位导演发现了乖巧伶俐的霍思燕,随后便有了《铁达尼号》(Titanic)电影随片广告里那个清纯女孩。不仅如此,霍思燕还于2009年自创Teddy Family潮流服饰品牌,晋身成为潮流达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