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柏然初恋女友系李恩倩 郑爽变现任的可能性很大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1 11:05:47

  井柏然初恋女友话题上热搜,网友扒出其初恋女友李恩倩的近照,大眼睛锥子脸很像蛇精,明显没有郑爽漂亮。据悉,井柏然与初恋女友李恩倩在出道前相恋,中间分分合合了2次,后来因聚少离多工作忙就分手了。

1.jpg

井柏然初恋女友系李恩倩 郑爽变现任的可能性很大

 

    网传井柏然的女友是李恩倩,李恩倩到底是不是井柏然的女友呢?网上传李恩倩是井柏然成名前的女友,两人在一年已经有1年的时间,但最终因为两人的道路越走越不同而分手。

 

    但是井柏然最近与郑爽走得很近,花少2里,井柏然在郑爽挨打的时候替她去报仇,会在她倔强的时候,抚平她暴躁的情绪,会在她无助的时候,安慰她。会在她固执的要睡沙发的时候,将自己被子枕头毯子拿给她替她铺好。井柏然到底喜不喜欢郑爽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