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赫张子萱在泰国鸳鸯戏水 回顾陈赫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5:19:46

  日前,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一组一男一女在泳池边交谈的照片,男子赤裸上身,立于水中,女士蹲在泳池边,甚是亲密,随后爆料称这两人就是在泰国的陈赫和张子萱,因为影像模糊,一时无从确认。不过两个人现在都是单身,怎样都可以了。

陈6.jpg

 

 

    张子萱个人资料:

 

    张子萱,1984年2月6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02年,张子萱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之后的九年时间张子萱主要担任《瑞丽》杂志专属模特。2011年,张子萱因在滕华涛执导的电影《失恋33天》中饰演李可而正式进军演艺圈,张子萱也凭借本片获得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和台湾电影金马奖新演员两项提名。2012年,张子萱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时尚女编辑》 。2013年,张子萱出演都市剧《小爸爸》。2014年,张子萱出演了青春片《匆匆那年》。


    2015年1月27日,张子萱发微博承认已与陈赫在一起。出生于北京的张子萱大学时期主修广告策划,加入模特圈则是因为在大一的时候她的一位在杂志社做助理编辑的高中同学正好需要一名拍摄封面的平面模特,于是便推荐了面容姣好的张子萱,经过拍摄经验的积累,张子萱很快便成为了《瑞丽》杂志的专属模特。

 

    2002年,张子萱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之后的九年时间张子萱主要担任《瑞丽》等时尚杂志的平面模特,与此同时张子萱也担任了五月天、马天宇等歌手音乐录影带的女主角,以及参与了一些广告的拍摄。2011年,张子萱出演了个人的首部戏剧作品,她与文章、白百何、王耀庆共同出演了由鲍鲸鲸同名作品改编的爱情电影《失恋33天》[1],并在片中饰演了贪慕虚荣的拜金女李可,张子萱也凭借在本片中的不俗表现获得了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和第49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新演员两项提名。

 

    2012年,张子萱又与殷桃、赵子琪、祖峰合作出演了时尚都市剧《时尚女编辑》[2],剧中张子萱饰演了真实不做作的比较女孩伊娜;同年,张子萱还与彭冠英搭档主演了爱情微电影《真爱指南针》,并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李梦。

 

    2013年,张子萱与文章、马伊琍、朱佳煜共同出演了都市情感剧《小爸爸》,剧中张子萱饰演了向往纯净如水般爱情的美丽女孩姗姗[3];随后;张子萱又与杨幂、余文乐、金范共同出演了青春励志剧《微时代之恋·初恋篇》,并在剧中饰演了丁小柔;同年,张子萱又与彭冠英、迟佳、张钧涵合作主演了爱情悬疑网络剧《我叫郝聪明》,张子萱在剧中饰演了乐观甜美的女主角郝聪明;此外,张子萱还与倪妮、井柏然、刘雅瑟共同出演了励志爱情电影《等风来》。

 

    2014年,张子萱先是与刘恺威、张俪、吴建飞合作出演了根据自吉祥夜小说《一念路向北》改编的都市爱情剧《一念向北》,张子萱在剧中饰演了高贵冷傲的伍莺莺;之后,张子萱又与肖顺尧、黄一琳、彭冠英联袂主演了青春爱情剧《将爱之因为爱情》,并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陈意心[4];同年,张子萱还与白百何、陆毅、江疏影、赵子琪合作主演了情感励志剧《长大》[5];与文章、白百何、许凝共同出演了网络贺岁剧《屌丝日记》[6];此外,张子萱还在与倪妮、彭于晏、魏晨联袂主演的根据九夜茴同名网络小说改编的校园青春片《匆匆那年》中饰演了林嘉茉;同年6月,张子萱获得了风尚志杂志主办的爱是最美的风尚明星盛典明星风尚榜样奖[7];同年8月,张子萱又与陈赫、王传君、姜妍联袂出演了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将于2015年初,登陆安徽卫视、陕西卫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