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陈赫张子萱在泰国鸳鸯戏水 回顾陈赫情史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5:19:46

  日前,有网友在网络上曝光一组一男一女在泳池边交谈的照片,男子赤裸上身,立于水中,女士蹲在泳池边,甚是亲密,随后爆料称这两人就是在泰国的陈赫和张子萱,因为影像模糊,一时无从确认。不过两个人现在都是单身,怎样都可以了。

陈5.jpg

 

 

    陈赫老婆许婧家庭背景显赫

 

    据了解,陈赫老婆许婧家庭背景显赫,系国内著名车品厂商众鑫总裁的独女,1986年9月30日出生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市,身高171厘米,外形甜美,气质佳,丝毫不输圈内女明星。而据知情者称目前许婧已怀孕8个月了,预产期是2月。


    据悉,陈赫与许婧早在初中时就谈起了恋爱,这段“早恋”爱情一谈就谈了十三年,事业蒸蒸日上的陈赫十三年来细心呵护、始终如一。“好男人”陈赫极力保护女友的日常生活不被打扰,很少让其出现在镜头下。 结婚之后,却反倒高调了一回,2014年,陈赫与许婧参加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爱再囧途》,在节目中,夫妻两人恩爱有加,默契互动,令观众和网友都十分羡 慕,据了解,许婧的梦想是环游世界,因此完成妻子的梦想成了陈赫的追求,由于许婧热爱大海,早在13年3月份陈赫便在马来西亚潜水时向她求婚,婚礼更是选 在浪漫的普吉岛,与妻子在海洋的见证下许下“Yes I Do”的誓言。


     陈赫恋上张子萱

 

    陈赫与老婆已结束2年婚姻,恋上合作《医馆笑传》《匆匆那年》的张子萱。知情人S先生透露,陈赫与许婧离婚是因为陈赫出轨,该知情人表示,去年2月陈赫拍《匆匆那年》时认识张子萱便心生好感,秘密对其发起猛烈攻势,不久后又与张子萱合作《医馆笑传》。“至于他们什么时候真正在一起就不得而知了,俩人不是同一经纪公司,在短时间连续合作两次,应该有问题。”S先生表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