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疑领证 与黄晓明baby抢头条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9 11:58:26

  今天上午,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并晒出亲密合影。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后,网传范冰冰李晨秘密领证。由于黄晓明baby刚公布领证的消息,范冰冰就公开恋情,不少网友认为这是在抢头条。对此,有粉丝称,范冰冰很早以前就放言“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男友!”

QQ截图20150529120648.jpg

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疑领证 与黄晓明baby抢头条

 

    神巧合:范冰冰曾放言“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男友!”

 

    这两天的娱乐圈真是“虐死单身狗”的节奏,黄晓明前脚晒出小红本,范冰冰后脚就公开了恋情。记者发现这里面其实有一个相当有趣的巧合,就在去年范冰冰宣传《白发魔女》时,当被再度问到感情状况时,范爷语出豪言,“黄晓明结婚我就公开男友!”这句在当时只是被拿来做“挡箭牌”的话,没想到兑现了。

 

    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对李晨这位未来女婿相当满意,范妈妈还在和老友聊天时,大方称赞李晨为人善良、人品尤佳、踏实上进、体贴入微。同时有一位自称做别墅装修设计的网友爆料,自己接到了一单给范冰冰别墅做装修的生意,“两人应该在北京郊区有住处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