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女方整容前后照曝光疑削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8 17:17:29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近日,网上盛传唐嫣、罗晋在拍《X女特工》时因戏生情。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曝光后,唐嫣立即成为微博热议人物,许多猛料被扒,整容前后照也被曝光。从照片看,唐嫣疑似削骨了。

3.jpg

  网曝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女方整容前后照曝光疑削骨

 

  在唐嫣罗晋公开订婚消息传开之后,面对绯闻频传的现状,唐嫣与爱女心切的老爸也是时常“斗智斗勇”,这位海派父亲不但有着一双巧手会做衣服,更是心思细腻,甚至经常潜水从微博关注她的行踪,对此引来不少网友的唏嘘;纷纷表示:演员罗晋要一直陪伴唐嫣的身边可谓是不容易啊。对于那些网络上沸沸扬扬的“绯闻男友”们,唐父更是站好第一班岗,在网上调查他们的细节。

 

  唐嫣每接一部戏就要面对与男主角的绯闻风波,对于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更是让当事人唐嫣哭笑不得。初代以来唐嫣的绯闻从胡歌、邱泽,再到罗晋,从假戏真做到秘密领证结婚各路传言尘嚣日上,唐嫣称自己已经练就了一颗“铁心脏”,而对于坊间的种种传闻,唐嫣也做到了处变不惊,唐爸爸更是频频调查绯闻男友,唐嫣不怕玩闪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