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女方整容前后照曝光疑削骨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8 17:17:29

  唐嫣罗晋公开订婚?近日,网上盛传唐嫣、罗晋在拍《X女特工》时因戏生情。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消息曝光后,唐嫣立即成为微博热议人物,许多猛料被扒,整容前后照也被曝光。从照片看,唐嫣疑似削骨了。

4.jpg

  网曝唐嫣罗晋公开订婚 女方整容前后照曝光疑削骨

 

  在某发布会上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两人还大方秀恩爱。罗晋坦诚与唐嫣恋情后,杨幂发微博力挺二人,还暗指邱泽劈腿不惜福。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后,两人亲密热吻照也随之流出。在唐嫣罗晋公开订婚的宴会上,罗晋大胆示爱,一改从前腼腆感觉。唐嫣罗晋公开订婚后,唐爸爸曾不止一次向媒体表示很放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