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收视率第一 力压湖南真正男子汉与花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8 08:30:14

  一直以来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收视率都是排第一的,但是今年以来却让浙江卫视后浪推前浪,其《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力压《真正男子汉》,《爸爸回来了》也比《花少2》收视率高。浙江卫视突然收视率猛涨,作为综艺节目的大佬湖南卫视又会出何招?

4.jpg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收视率第一 力压湖南真正男子汉与花少

 

  周六档综艺这边,湖南与浙江卫视的对抗仍旧在继续。晚两周播出的节目《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从播出开始便一直压制着《花儿与少年》,在最新一期节目中《爸爸回来了2》迎来了第一季成员王中磊父子的光临,威廉和奥莉再度相会了,大总裁王中磊不仅表现出了对奥莉的喜爱之情,对烧饭这个曾经的难题更是信手拈来,颇具大厨之风。虽然有嘉宾做客,但本期节目的收视率却并未上涨,反倒还下跌了0.153个百分点,最终的收视率为1.276,市场份额同样下降0.452个百分点。
  
  而《花儿与少年》第二季这边,节目一开场,花少团成员便就前一晚的睡觉意外情况展开议论,杨洋因此被嘲笑放屁,男神形象幻灭,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了去年《奔跑吧兄弟》节目中郑恺因为屁一夜爆红的段子。不过,杨洋的屁并没能挽救节目低迷的收视率,虽然相比上一期有所上涨,但1.251的收视率位居《爸爸回来了》第二季之后,但令人惊讶的是其市场份额竟然高居第一。
  
  除了这两档节目,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上周迎来了花少团的光临,杨洋和井柏然都连续第二周登上节目,不过没能维持住前一周的人气,最终收获了1.835的收视率。差不多同时播出的央视《星光大道》则是再度发力以2.057反超,市场份额也高居第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