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收视率第一 力压湖南真正男子汉与花少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8 08:30:14

  一直以来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收视率都是排第一的,但是今年以来却让浙江卫视后浪推前浪,其《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力压《真正男子汉》,《爸爸回来了》也比《花少2》收视率高。浙江卫视突然收视率猛涨,作为综艺节目的大佬湖南卫视又会出何招?

1.jpg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收视率第一 力压湖南真正男子汉与花少

 

  上周的《奔跑吧兄弟》播出了第六期节目,这一期节目以音乐为主题,邀请到信、萧敬腾、吉克隽逸、姚晨和大鹏作为嘉宾,分成4队在广州进行了一场极限挑战之旅,最后的撕名牌大战更是意外频繁,精彩纷呈。
  
  节目播出后,总体收视率呈现大幅上涨形势。据最新的统计,上周跑男第七期节目最终的收视率为4.83,市场份额达到恐怖的15.753,相比第六期的收视率上涨0.527,市场份额也上涨了1.801,可以说是大获全胜。
  
  另一边,播出时间晚近一个小时的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也迎来了播出后的一个剧情小高潮,6位明星士兵参加了一场军事演习,场面壮观令人热血沸腾。早在节目播出两期后,不少网友便表示这是一档良心节目,将会不遗余力地支持。据统计,上周的节目收视率为1.074,排名第6,而份额则达到了5.06,名列第三,均呈现上涨趋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