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姚笛出轨门后忙复出 马伊琍素颜尽显苍老姿态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7 15:18:33

  日前,某星探在北京某餐厅拍摄到马伊琍与好友在此吃饭。当天,素面朝天的马伊琍身穿白色衬衫,额前刘海用一个简单的发卡别住,整个人显得苍老很多。文章姚笛忙复出,马伊琍独憔悴呀。

马1.jpg

 

 

    近日,全民星探摄影师在北京某餐厅拍摄到马伊琍与好友在此聚餐。当天,素面朝天的马伊琍身穿白色衬衫,额前刘海用一个简单的发卡别住,因未施粉黛所以整个人略显沧桑。

 

    只见她拄着左手双眼无神的盯着前方,似乎是在听面前两位好友聊天,但是否听进去却并未可知。随后马伊琍似乎是回过神来,摆摆手露出笑容,并不时摇头,似乎并不太认同朋友的观点。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