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中有才情的女星 智慧美貌并存堪称人生赢家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6 11:01:56

  耀眼的娱乐圈不乏有才貌双全的艺人,用自己的个人魅力与智慧俘获众多的粉丝,比如:张钧甯、林志玲、徐若瑄、孙俪、徐静蕾......美貌与智慧并存堪称人生赢家,下面小编为你盘点一下吧!

  1.jpg

盘点娱乐圈中才貌双全的女星 智慧与美貌并存堪称人生赢家 

 

    谁说女子无才便是德,这句话在如今这个时代已经成为过去式了,耀眼的娱乐圈也不乏有才貌双全的艺人,用自己的个人魅力与智慧俘获众多的粉丝,比如:张钧甯、林志玲、徐若瑄、孙俪、徐静蕾......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去盘点下。

  
  张钧甯,1982年9月4日出生于德国,2004年本科毕业于国立台北大学法律系,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白色巨塔》而走红,2010年毕业于国立中央大学产业经济研究所法律组硕士班。凭借电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入围第4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奖,并获得第10届台北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张钧甯在痞子英雄和白色巨塔里的白衣中分造型,不管是平常冷淡的表情还是微笑或是流泪都是女神范十足,最美的时光里也是特别漂亮的。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