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承认整容 旧照曝光大饼脸香肠嘴吓死人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3 14:34:25

  近日,angelababy首次松口承认整容,不过她仅承认整了牙齿,对其它整容部位予以否认。而有些网友为了力证其还整了其它部位,还翻出大量angelababy的旧照。在这些旧照中,angelababy大饼脸、香肠嘴,十分吓人!

  

   angelababy承认整容 旧照曝光大饼脸香肠嘴吓死人

 

  这真的是一个人吗?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明星们为了满足大众的审美更是首当其冲,不过有些明星总对自己的外形不太满意,美容减肥自然是首选,更有甚者动起了刀子,整容至上。虽然有些明星打死也不承认自己整过容,不过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整容前后的照片更是铁证如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