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蛇精男秒杀蛇精女爆红网络 王思聪惨遭躺枪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9:50:03

   前几日网友好不容易接受了15岁少女整容变蛇精的事实,不料今日网爆18岁少男竟也整容变成“蛇精”,在毁三观的同时也秒杀蛇精女。据悉,这位蛇精男在微博上经常晒裸照高调炫富,网络红人万达公子王思聪也惨遭躺枪,在蛇精男的微博里难逃一劫。

wang.jpg
18岁蛇精男秒杀蛇精女爆红网络 王思聪惨遭躺枪
 
  不少网友斥责:小小年纪,却没有仁爱之心。躺枪的不只是广大网友,连网络红人万达公子王思聪也在刘梓晨的微博里难逃一劫。“我知道自己家产比不上国民老公@王思聪,不过我长得比他好看一百倍这是人尽皆知的事情,更何况你们比不上他还没我有钱,钱这个东西我没事就用火点着玩[偷笑]不怕你们说,最近干妈又给了我50w零花钱,不知道怎么用啊你们支个招?要不要我砸你?最近找我合作的太多了有什么去跟我经纪人沟通。”
 
  好吧,估计王思聪看完也得静一静,蛇精男女凑齐了,小编还是默默地去冲杯牛奶压压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