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嘴巴变歪面部浮肿张翰惊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8:04:12

  整容是把双刃刀,虽然能改变命运但也能毁了自己。就拿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来说,后遗症导致其嘴巴变歪面部浮肿张翰惊呆。据传,两人分手也是因女方整容引起的,怪前女友整容没跟自己说。

5.jpg

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嘴巴变歪面部浮肿张翰惊呆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一:郑爽自卑
  
  2014年6月9日,在上海参加电视节的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没有商量过。我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很多网友质疑,长相如仙女一般的郑爽也会不自信,让我们还怎么活?自卑是一种病,产生是有原因的,它不仅毁人毁自己,更毁爱情毁婚姻,一毁一个准!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二:张翰与李菲儿暧昧
  
  有网友称“为收视率真是无恶不作,张翰与郑爽分手时,正好是张翰参加《花儿与少年》的时候,为了收视率,张翰与李菲儿在节目镜头里,十分的暧昧。网曝郑爽疑似吃醋而分手,事实如何不得而知,不过,张翰与李菲儿在节目结束后,并没有过多的交集。由此,可以看出张翰并非劈腿,不过,《花儿与少年》对两人分手确实有推波助澜的作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