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嘴巴变歪面部浮肿张翰惊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8:04:12

  整容是把双刃刀,虽然能改变命运但也能毁了自己。就拿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来说,后遗症导致其嘴巴变歪面部浮肿张翰惊呆。据传,两人分手也是因女方整容引起的,怪前女友整容没跟自己说。


  
  因为上一季《花儿与少年》节目录制期间,正是郑爽与张翰感情出现问题的时候。而第一季就参加的许晴,自然更能观察到张翰那时候的情绪。郑爽在这次旅行中也忍不住向许晴打听起了张翰。许晴向郑爽表示那时的张翰曾对他们说过郑爽是他一生一世最爱的女人。郑爽也只能笑着无奈表示:然而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许晴还透露那时候张翰给郑爽打电话,但是郑爽就是不理他,张翰整个人像疯了一样。
  
  时隔一年再谈起这些事情也是让不少网友唏嘘不已。如今双方各自都有新生活,有传闻称张翰恋上女星古力娜扎,不过双方当事人都未有回应此事。而郑爽与井柏然这对CP组合十分默契,网友们也是在网络上积极给二人凑对。当天井柏然更被要求评价张翰帅不帅,井柏然则表示不想评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