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嘴巴变歪面部浮肿张翰惊呆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1 18:04:12

  整容是把双刃刀,虽然能改变命运但也能毁了自己。就拿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来说,后遗症导致其嘴巴变歪面部浮肿张翰惊呆。据传,两人分手也是因女方整容引起的,怪前女友整容没跟自己说。

4.jpg

郑爽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嘴巴变歪面部浮肿张翰惊呆

  
  郑爽整容后变化很大,以前的她是苹果肌很清纯,现在鼻子变挺了嘴型变小了颧骨变高了,太显成熟太显老不适合她。据悉,郑爽整容未和男友张翰商量过,所以男方看到女友完全认不出来,责怪她自作主张。看来张翰还是喜欢郑爽整容前的清纯模样,对整容后性感的轻熟女比较反感。可是女为悦己者容有错吗?郑爽为男友改变自己,想要变得更漂亮些却因此闹悲剧真是不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