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唐嫣订婚真相 与李沁吴昕李多海恋情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6:53:26

  近日,有关李易峰唐嫣订婚的传言不断。李易峰唐嫣订婚的消息真假难辨。那么李易峰唐嫣订婚真相究竟如何呢?李易峰与李沁吴昕李多海等人的绯闻又有哪些奥妙?

360截图20150509161728785.jpg

李易峰唐嫣订婚真相 与李沁吴昕李多海恋情盘点

 

    李易峰与李沁

 

  电视剧《千金归来》李易峰和李沁在剧中饰演一对青梅竹马却遭遇波折备受爱情煎熬的恋人,让李易峰与李沁成为最佳荧屏情侣,两人剧中默契的配合加上亲密的举动让不少粉丝误以为两人假戏真做。对于二人的关系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还是恋情开花结果转入地下一直让网友感到好奇,在微博上寻找蛛丝马迹。李沁亲密称呼李易峰为“闹腾的六岁半”,而李易峰也在微博上与她热情互动,连粉丝都高呼希望两人“在一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