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唐嫣订婚真相 与李沁吴昕李多海恋情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6:53:26

  近日,有关李易峰唐嫣订婚的传言不断。李易峰唐嫣订婚的消息真假难辨。那么李易峰唐嫣订婚真相究竟如何呢?李易峰与李沁吴昕李多海等人的绯闻又有哪些奥妙?

360截图20150509161714625.jpg

李易峰唐嫣订婚真相 与李沁吴昕李多海恋情盘点

 

  李易峰与李菲儿

 

  也因电视剧《爱的蜜方》在李易峰与李多海恋情无疾而终后,再次于李菲儿传出绯闻。前段时间有人扒说看见他俩在香港牵手逛街,接着就被人发现李菲儿发的微博图背景那个碗和桌面和李易峰家的一摸一样。先有网友爆料称看见他俩在香港牵手逛街,接着就被人发现李菲儿发的微博图背景那个碗和桌面和李易峰家的一摸一样。李易峰最近戴上了和李菲儿同款的戒指!随后传出李易峰女友是李菲儿,虽然二人对这一消息并未承认,但又有网友爆料李易峰曾经前往杭州探班李菲儿,恋情真真假假让人雾里看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