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唐嫣订婚真相 与李沁吴昕李多海恋情盘点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6:53:26

  近日,有关李易峰唐嫣订婚的传言不断。李易峰唐嫣订婚的消息真假难辨。那么李易峰唐嫣订婚真相究竟如何呢?李易峰与李沁吴昕李多海等人的绯闻又有哪些奥妙?

360截图20150509161846864.jpg

李易峰唐嫣订婚真相 与李沁吴昕李多海恋情盘点

 

  两人的合唱开始后,吴昕更是被男神的桃花撞了一下腰。从开场就抖抖索索的吴昕撞进了破音车祸现场。就在场边的刘亦菲、张靓颖等嘉宾都纷纷捂脸表示不忍直视之际,尴尬紧张的吴昕被身旁的李易峰一把搂进了怀里。

 

  看了这么多,小编只能能说人红是非多。绯闻如此之多,也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李易峰很火。当然了,有眼睛的看客也都看出来了,李易峰目前是没有公开的女朋友,这些绯闻女友也只是说明李易峰人帅又亲民,和谁都能处得来。小编只能和各位粉丝们坐等李易峰的新作品,也祝福李易峰能找到真正属于他的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