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克立老婆黄嘉千个人资料 夏克立被曝酒店偷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20 11:01:02

  近日,夏克立确认参加《爸爸去哪儿3》。自然这位奶爸身后的辣妈也引发网友的兴趣,夏克立老婆黄嘉千的个人资料也被翻出。据了解,黄嘉千出身基督教家庭,是台湾著名的主持人。虽然夏克立和老婆恩爱有加,但其也曾被传出去酒店偷腥的传闻。

   黄嘉千一家三口(资料图)

   夏克立老婆黄嘉千个人资料 夏克立被曝酒店偷腥

 

  黄嘉千,(1973年6月13日-)是台湾著名的女艺人。当初以唱片歌手出道,而后重心在戏剧演出和担任节目主持。她在主持东森综合台综艺节目《超级美食王》时,与台湾演员黄建群擦出火花,但后来二人无疾而终。之后,她担任东森综合台另一招牌节目《开运鉴定团》的主持人。在东森综合台电视处境连续剧《艾曼纽要怎样》里担纲演出期间,与剧中的加拿大籍演员夏克立(Christopher Downs,并非同名同姓的美国拳击手)相恋,二人并已在加拿大结婚。2009年7月8日黄嘉千对外宣布已经怀孕五个月,预产期在12月初。2009年12月2日产下一女。代表作品:《公主小妹》《翻滚吧!蛋炒饭》《姊妹》。

 

  黄嘉千出生在一个笃信基督的家庭里,由于是家里唯一的女孩子,所以父母格外的疼爱她,她出生的那天父亲把家里的亲朋好友都叫到医院,因为无人在家,那天家里遭小偷盗窃。带着这样的小插曲黄嘉千出生了,这似乎预示着这个女孩将来会走上搞笑主持人的生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