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与倪妮和平分手 曾爱过杨幂因刘恺威介入而放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9 14:54:50

  曾经说好的一个必取一个必嫁终究分道扬镳。近日,冯绍峰与倪妮平和分手的消息让一大波粉丝碎了一地的少女心,曾经的相恋3年金童玉女就这样散了,令不少网友不禁唏嘘。俩人的分手也导致杨幂躺枪,冯绍峰曾经被删的微博被网友重新拾起,不管是真心还是炒作,从只言片语中,看得出冯绍峰曾的确用情了。


 

6.jpg

微博截图

 

    外界传闻他们在一起的消息,也是《宫》热播之后。虽不说这种消息的可靠性,但从冯绍峰删掉的微博互动中,我们可以看出。不管是不是真心还是炒作,能够写出这些话的他,的确用情了。菌类,蠢女人......四年前的520,四年后物是人......而这些,冯绍峰早已删掉,却在粉丝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迹。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