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为处理好父子关系 或带儿子上音乐节培养感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4:43:24

  最近,摇滚男神上综艺节目《爸爸回来2》,令人想不到的是一本正经搞音乐创作的郑钧也带儿子上综艺节目,变身家居男回归众人视线。也许是因为郑钧平时工作忙的原因,他的儿子Jagger表示不喜欢和爸爸在一起,为了搞好父子关系。父子俩或许会同时参加汽车音乐节。

郑3.jpg
 
 
资料图
 
 
    郑钧一句“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的温柔缱绻曾经传遍大街小巷,男女老少都能哼上两句,而《灰姑娘》的浪漫更是让不少女孩都神往不已。然而在现实中,郑钧和他的“灰姑娘”孙锋最终还是没能圆满。2010年,郑钧与现在的妻子刘芸[微博]登记结婚,并孕育了儿子Jagger。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