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疑再遭家暴伤痕曝光 眼角青肿全面停工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1 19:51:52

  小S自爆出疑遭家暴后事事不顺,昨日小S在微博展示女儿送的母亲节礼物,却意外曝光自己的伤势,照片中小S眼角青肿十分严重,据悉,如今小S已经全面停工,《康熙来了》也找姐姐大S代班。

搜狗截图15年05月13日1335_16.jpg


母亲节当天,小S在社交网站表示,非常开心收到3个女儿亲手写的卡片,甚至感动到边念边哭,晚上母女4人还一起散步,更称帮小孩“吹头发一边问她们明天早餐要吃什么”都让她觉得幸福。此外,她还贴出和女儿在家中互动的照片,但其中一张照片意外将其眼角清晰可见的月形伤疤曝光,凹凸红肿的伤痕引发热议,网友除了称赞小S是个很棒的妈妈外,也有部分网友关心道,“怎么会伤得这么严重”,并送上祝福,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