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逝世20周年 闺蜜林青霞曝其生前秘事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0 14:12:45

  邓丽君已经逝世20周年了!虽然邓丽君离开了这个世界,但是她女神的形象一直留下大家心中,不但有明星利用高立刻让其“死而复生”,闺蜜林青霞甚至为其传记作序,记录了一些生前的私交秘事。

1.jpg 

邓丽君逝世20周年 闺蜜林青霞曝其生前秘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青霞近日为邓丽君传记《绝响──永远的邓丽君》作序,追忆两人的相识、相知。她透露两人互相欣赏,甚至“男朋友移情别恋如果对象是她,我绝不介意”。说到在巴黎的浪漫晚餐,林青霞回忆起两人精心打扮,甚至让侍者都打翻了餐盘的趣事。但在她看来,爱美又爱唱歌的邓丽君,内心却很孤独。

 
  林青霞欣赏邓丽君
 
  若男友爱上她也不介意
 
  林青霞和邓丽君的的首次相约见面,是1980年在美国:“她在洛杉矶,我在三藩巿,她开车来看我,我们到Union Square逛百货公司,其实两人也并不真想买东西。临出店门,她要我等一下,原来她跑去买一瓶香水送给我。我们喝了杯饮料,她晚饭都不吃就赶着开车回去。”邓丽君对朋友的看重让林青霞印象深刻:“那是我们第一次相约见面,大家都不太熟悉,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是我却被她交我这个朋友所付出的诚意深深打动。 ”
 
  林青霞坦言,和邓丽君的交往不算深:“她很神秘,如果她不想被打扰,你是联系不到她的。”两人互相欣赏,林青霞对邓丽君的欣赏更到了“男朋友移情别恋如果对象是她,我绝不介意”的程度。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