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王蓉恋上小18岁男友 男方酷似黄晓明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9 11:22:13

  日前,有媒体爆料称拍到神曲专业户歌手王蓉与一位外形俊朗酷似黄晓明的年轻男子同行,男子带着墨镜,王蓉全程低头,然后二人有说有笑的上了同一辆百万豪车,亲密无间,扬长而去。不过,也有可能是当下流行的炒作手段,也有可能是为新歌宣传做准备。

 黄1.jpg

 

资料图

 

    近日,有媒体拍到歌手王蓉与一位外形酷似韩国艺人的年轻男子亲密同行,其间王蓉自驾一辆百万豪车,两人有说有笑,亲密无间,与传闻中王蓉独爱小鲜肉,喜欢外表鲜嫩,年龄较小的帅哥完全符合。据了解,王蓉自去年一首神曲《小鸡小鸡》爆红之后,商演代言邀约不断,之后又多次赴美国参加活动,身价飙升,而近期又拿下千万代言,演艺事业可谓是顺风顺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