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范冰冰恋爱信物又被扒出 秀恩爱亮瞎单身汪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7 14:39:16

  最近,李晨和范冰冰的绯闻不断,又是见家长,又是买房的。两人的恋爱信物也很多,之前爆料的同款龙猫手机壳,两人秀恩爱的照片,问题是两个人好像一点儿也不急着公开恋情,就是秀恩爱,打死也不承认。最近又被曝两人佩戴同一款项链,真是亮瞎单身汪。

 李晨1.jpg

 

资料图

 

    范冰冰(微博)(微信号:fbbstudio916 )与李晨(微博)的绯闻扑朔迷离,虽然双方都未正式公开,但频频暧昧已经让围观群众早已把二人当做了一对了,部分网友更乐此不疲地到处搜集二人恋情的铁证。近日,有网友晒出两人佩戴情侣项链与同款墨镜的照片,而范冰冰的项链上的刻字是“C”,为李晨名字的首字母,也有网友指出李晨佩戴的项链是“F”,为范冰冰名字的首字母,这一爆料更让一众粉丝大呼快发布声明在一起。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晨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