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胡彦斌恋情再添新证据 女方贴吧账号只关注胡彦斌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7:23:45

  前几日,有网友曝光了疑似郑爽胡彦斌同游新加坡的照片,随后遭到郑爽方面的否认。不过,近日,郑爽胡彦斌恋情却再添新证据,有网友扒出郑爽贴吧账号,该账号却只关注了胡彦斌。

  郑爽邮箱曝光导致小号被扒

  郑爽胡彦斌恋情再添新证据 女方贴吧账号只关注胡彦斌

 

  在《花儿与少年》第一期节目中,郑爽作为导游给大家在知名网站上预定酒店,可是却意外的泄露个人信息。节目给了郑爽的手机页面一个大特写,上面则显示着郑爽的邮箱信息。网友通过此邮箱账号,不仅发现这个邮箱账号曾经注册过新浪微博,还在百度贴吧里注册过。此账号并且只关注了胡彦斌的贴吧。这让此前一度盛传的胡彦斌与郑爽恋情,又有了新的证据。

 

  此账号也在其他贴吧有留言,这些贴吧都是关于节食减肥。最近期的一则留言则是5月2日在“节食吧”发言称自己又回来了,开始断食。去年郑爽还在贴吧里留言爆粗称:“妈的,老子豁出去了,从下顿饭开始,坚决不吃了,为了自己,为了自己的小太阳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