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否认与女友李菲儿激吻 自曝单身中没谈恋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11:28:25

  自小鲜肉李易峰走红后,李易峰与女友李菲儿激吻照、李易峰现任女友李沁、李易峰吴昕等绯闻疯传网络。对此,李易峰澄清与各位女星的绯闻,否认与女友李菲儿激吻,称一切都是假的自己还单身没有谈恋爱。

1.jpg

李易峰否认与女友李菲儿激吻 自曝单身中没谈恋爱

 

    网传李易峰与李菲儿合作过拍过戏,然后两人就电闪雷鸣擦出了火花,更曝出李易峰与女友李菲儿激吻照片。不过依小编来看,这张图看不就是剧照,要不就是合成的,李易峰的品位不会这么低。近月来不少李易峰女友被爆出,李沁、吴昕、唐嫣登一线女星,不过男方都一一否认,称他女朋友名叫工作!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