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张翰分手最新消息 女方暗示张翰是其最爱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4 09:21:48

  郑爽张翰分手后,虽然双方已很少联系,但是两人却旧情未断。最近在《花儿与少年2》中,郑爽称:最爱的不一定在一起,暗示张翰是其一生的最爱。

   

   郑爽张翰分手最新消息 女方暗示张翰是其最爱

 

  湖南卫视《花儿与少年2》上周首播告捷赢得开门后,5月2日晚播出的《花少2》第二集中,花少团的伦敦之旅迅速进入状态,伦敦街头狂奔数羊,又参与当地传统节日上演枕头大战,浪漫又狂热。让人意外的是节目最后放出“彩蛋”,当中不仅有郑爽对上任导游张翰的评价,许晴与郑爽私下提到两人分手前的内幕,被网友狂批“节目组靠揭艺人伤疤炒收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