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的老婆近照曝光 清纯高挑气质不输名模齐芳

来源: 妆点网 2015-04-30 09:25:18

  娱乐圈中总有一些未解之迷,例如钟汉良的老婆是谁,此前曾传钟汉良的老婆的老婆是齐芳,不过如今却传出钟汉良正牌老婆的近照,照片中,该女子清纯高挑,但不是齐芳。

   

   钟汉良的老婆近照曝光 清纯高挑气质不输名模齐芳

 

  近段时间,“小太阳”钟汉良结婚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老婆是嫩模齐芳并生有一子的传闻更是炒到白热化,对于钟汉良三缄其口的回应态度,不少人笃信消息属实!粉丝得知后纷纷泪奔,“男神,你真的结婚了吗?”但近日却惊现逆转,称钟的老婆是齐芳是旧闻了,两人更是早早便澄清过这段绯闻。那么,小太阳到底结婚了吗?正牌老婆到底是谁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