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现身世乒赛 富豪老公及女儿近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3:34:34

  近日,久未露面的张怡宁被拍到现身世乒赛观赛。那么这些年张怡宁去哪儿了呢?据悉,张怡宁2009年与香港富豪老公徐威闪婚后就宣布退役回家相夫教子,而其富豪老公及女儿近照也被网友扒出。

2.jpg

  张怡宁现身世乒赛 富豪老公及女儿近照被扒

 

  2009年山东全运会后,张怡宁的突然退役,令媒体和球迷们很是吃惊。时隔多年之后,张怡宁终于透露出了退役的原因,“当时打完全运会,正好那是一个节点,对运动员来说,这意味着走完一个里程碑了,画了一个很好的句号。”张怡宁表示,退役以及突然宣布和1961年出生的香港富商徐威结婚,是自己的决定。“我们认识了3个月订婚,就是缘分吧,自己特别有主意。”

 

  张怡宁说,自己五年的婚姻,甜蜜如初恋。张怡宁笑称,在丈夫的眼里,她跟女儿的地位都比较高。尽管年龄差距很大,但两人的性格非常相似,“我们俩的世界观,看问题的观点,都是一样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