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现身世乒赛 富豪老公及女儿近照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9 13:34:34

  近日,久未露面的张怡宁被拍到现身世乒赛观赛。那么这些年张怡宁去哪儿了呢?据悉,张怡宁2009年与香港富豪老公徐威闪婚后就宣布退役回家相夫教子,而其富豪老公及女儿近照也被网友扒出。

1.jpg

  张怡宁现身世乒赛 富豪老公及女儿近照被扒

 

  如今的张怡宁生活在中国香港,很少回到北京,张怡宁说,现在生活的重心,以照顾女儿为主。女儿俏俏今年两岁半,相比同年龄的孩子,看上去明显要高一些。在俏俏面前,张怡宁没有霸气,满是温柔。很多运动员在为人父母之后,对于下一代未来的职业选择,往往不希望他们从事自己的项目,毕竟太苦了,但张怡宁却不这样认为,“其实我还是挺倾向让她打乒乓球的,我觉得年轻的时候吃点苦,不算什么。”

 

  其实,如今的张怡宁并不是全职太太,现在她还有一个身份,是中国乒乓球学院的院长助理。今年夏天,张怡宁以这个身份跟以前的混双搭档陈玘,去到欧洲卢森堡指导国外小朋友集训。

 

  如今的张怡宁,仍是身受球迷喜爱的明星,更是当代乒乓球运动员眼中最值得尊敬的前辈之一。在去年年底的男乒世界杯决赛中, 张继科夺冠后怒踹广告牌轰动一时,张怡宁表示,自己曾经跟张继科犯过同样的错误,“他是打完比赛宣泄,我是打比赛当中宣泄,他那是高兴,我那是不高兴,这都是不对的。”对于国乒几位小师妹的表现,张怡宁点评道:“李晓霞现在她的技术已经到了炉火纯青的境界了,丁宁则比较扎实,始终都特别稳定,处于稳固上升阶段。”对于自己的几位师妹,张怡宁寄语“相比于技术,同样要重视心理的磨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