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热恋证据曝光 回应恋情称有交往可能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1:28:45

  凭借我是歌手3走红的李荣浩恋情曝光,女方竟是台湾女星杨丞琳引起热议。网友扒出杨丞琳李荣浩热恋证据,直指两人隔空传情示爱,对此,女方回应称李荣浩很帅有交往可能!

1.jpg

杨丞琳李荣浩热恋证据曝光 回应恋情称有交往可能

 

  昨天(4月25日),杨丞琳神采飞扬,穿着深蓝透视蕾丝连身裙前往香港出席代言的咖啡店活动,吸引大批粉丝前往现场支持,她还搞笑地坐在咖啡杯上跟粉丝们逐一握手打招呼并大合照。服装乍看非常性感,她笑着说:“每次工作挑衣服都会蛮细心,这个裙子看起来很性感,令大家有些遐想,但其实该遮的地方都有安全遮挡,感觉很优雅。”
  
  被问到用李荣浩的歌词发微博,杨丞琳甜笑回应说:“也有很多人用我的歌词,好歌的歌词就会多人用,(发展?)跟谁都有机会发展,人人都会有机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