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李荣浩恋情成迷 女方笑称跟谁都有可能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8 10:30:28

  人气女星杨丞琳自出道以来走的就是甜美、清纯的路线,和她传过绯闻的明星也不少,像罗志祥啊,不过事后都说是好朋友。最近杨丞琳和李荣浩的感情又上热搜榜,两个人之间似乎有一层暧昧的味道,但女方否认称跟谁都有可能。

20150426104556773.jpg690_副本.jpg

 

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 杨丞琳(Rainie)跟内地创作歌手李荣浩的绯闻传得热哄哄,日前她跟爱犬自拍的照片上传微博时,留言中暗藏李荣浩的《自拍》的歌词,令网友直指两人是隔空传情的“放闪”行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