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秀恩爱升级 任性夫妇要反转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0:56:31

  最近,好看的综艺节目不断,《我们相爱吧》作为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的节目,算是翘楚,看点不停,本周日(4月27日),看林心如、任重如何反转?

 

我3.jpg

 

资料图

 

    前往马场的途中,乔任梁十分有心机玩起了“十八猜”的游戏,规则是让徐璐心里想一个人,然后乔任梁提问,徐璐只能回答“是”或“不是”,然后乔任梁根据线索猜出徐璐想的那个人是谁。到底徐璐内心想的会是谁呢?会是他这个近在眼前的男朋友吗?

 

    对了对了,还记得粉丝们最担心的当乔任梁问徐璐想吃什么,徐璐千万不可以说“随便”的这个“严重问题”吗?可是,徐璐还是说了“随便”,怎么破?霸道的乔任梁依然坚持自己的“出门第一家店”路线,到底今晚的出门“第一家店”是惊喜还是惊吓呢?只能拭目以待期待“慌张”的表现了!

 

    请锁定4月26日(本周日)晚22:00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甜蜜的滋味值得你去品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