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秀恩爱升级 任性夫妇要反转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0:56:31

  最近,好看的综艺节目不断,《我们相爱吧》作为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的节目,算是翘楚,看点不停,本周日(4月27日),看林心如、任重如何反转?

我8.jpg

 

资料图

 

    在初见后,本期节目进行了两个人在大理的首次正式约会。为赢得女神芳心,“冷场王”任重在约会前下足了工夫,避开上山下海等需要体力的活动,而选择带林心如去宁静[微博]的洱海边露营。而为了挽回初见时扣掉的印象分,从搭帐篷到烧烤,任重一把揽过所有体力活,让林心如坐着欣赏风景,什么都不用做。但是,“拆台女王”似乎不太领情,看到任重烤糊了馒头,没忍住质疑:“你行不行啊?”看来,冷场王要讨得女神欢心,依然任重道远。

 

    两人初见互送见面礼时,林心如送任重一条围裙,并坦承自己不会做饭,最大的愿望是能吃到男友为她煮的菜。为此,任重大显身手要做饭,悄悄买来食材,给林心如做自己拿手的油焖大虾。在条件有限的野外露营中,“煮夫”任重的厨艺,能否成功收服“拆台女王”林心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