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秀恩爱升级 任性夫妇要反转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0:56:31

  最近,好看的综艺节目不断,《我们相爱吧》作为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的节目,算是翘楚,看点不停,本周日(4月27日),看林心如、任重如何反转?

我们相爱吧1.jpg

 

资料图

 

    樱花树下甜蜜漫步,汉江公园温馨野餐,花园餐厅只有两人包场的浪漫爆棚……这些看起来像韩剧一样的爱情画面,将在石榴CP首尔的第一次约会中一一呈现。

 

    崔始源的韩式秀恩爱功力也更上一层。对于“女友”的一系列要求,崔始源完全无力抗拒,统统答应“欧巴什么都可以”。身为超模的刘雯,自称相机是模特的男朋友,闻言后,崔始源立即在满是群众的樱花大道变身为刘雯的专属“相机”,两人旁若无人的五连拍,甜翻围观路人。深陷韩式浪漫不能自拔地刘雯也少女心爆发,在始源欧巴面前,霸气超模秒变醋坛子,吃醋的女神你见过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