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吧》秀恩爱升级 任性夫妇要反转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6 10:56:31

  最近,好看的综艺节目不断,《我们相爱吧》作为一档明星恋爱真人秀的节目,算是翘楚,看点不停,本周日(4月27日),看林心如、任重如何反转?

 

我5.jpg

 

资料图

 

    欧巴什么都可以!

 

    “来自土豪星的崔始源”又买了,“壕”有钱送礼停不下来

 

    还记得那条闪瞎眼、贵死人、虐哭单身汪的钻石手链吗?根据韩剧定律,男主角的追求要突发、高调、公开,最好在众目睽睽之下——爱情是需要看客的,看客越多,显得当事人越大胆、越有诚意、越破釜沉舟,这一点,崔始源欧巴显然掏出小本本做过笔记。他根本不管“谈恋爱要低调”的“娱乐圈生存指南”,与刘雯的第一次首尔约会,就把超模带到了人多、景美、浪漫至极的樱花大道,生怕韩国民众不知道他有女朋友。

 

    更要命的是,欧巴又买买买了!你以为三万块的见面礼就是终点了吗,崔始源告诉你,送女朋友礼物这件事,是不需要分时间、场合、理由的:“我觉得合适就买了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