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横冲直撞好莱坞》发布会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2 13:34:51

  《速度与激情》电影才刚刚落下帷幕,近日由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联合主演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上映,据悉,该剧是由《速度与激情》的导演担任监制,相信到时候定不负众望。

 赵薇1定.jpg

 

资料图

 

    由《速度与激情》导演林诣彬担任监制,赵薇、黄晓明、佟大为联袂主演的喜剧、爱情、动作大片《横冲直撞好莱坞》将于6月26日暑期档在全国爆笑上映。史上最期待情侣组合赵薇、黄晓明首度合作出演情侣,外加佟大为“基情”乱入,三人一并横冲直撞好莱坞,开展了一场状况百出的冒险之旅。

 

 
    4月21日,《横冲直撞好莱坞》片方在京举行了“粉红派对”主题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国际范儿十足,赵薇、黄晓明、佟大为统一身着粉红服装惊艳亮相,黄晓明更亲自驾驶片中粉色Q萌小摩托,搭载赵薇、佟大为冲爆银幕,玩转全场。现场气氛爆笑十足,而最大爆点莫过于谈及与黄晓明首度饰演大银幕情侣,赵薇笑言:“了却了他的一桩心愿,我们终于合作了一部电影,给大家,也是给我们自己。”
 
 
    赵薇金像奖封后荣耀归来 与黄晓明拍吻戏“五六十遍”
 
 
     赵薇凭借《亲爱的》不负众望在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勇夺桂冠,摘取了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女主角。虽然曾经获奖无数,但女主角还是第一次摘得,着实让这位坐拥华语票房最高纪录的女导演兴奋了一番。佟大为在现场表示:“我们在拍《亲爱的》的时候,拍了两天,我就说你一定会凭这个李红琴拿下各大奖的女主角。”黄晓明也是对老同学赞不绝口:“我看《亲爱的》哭了四个地方,我觉得她肯定会拿奖。”听到老同学夸赞,赵薇忍不住爆料:“黄晓明看片特别理智,我们正好在兰州做活动,他包场跟我看的,他一哭就跟我说,这场戏我哭了,这场戏演得非常好,紧接着又很客观的看这部戏,说这点打动我了,完全不是一个非常投入的观影者。”在现场,“二哥”黄晓明还联合佟大为为赵薇送上了最特别的礼物,把赵薇像小女孩儿一样围在中间转圈圈,果然二气十足。看三人在现场的状态,能感受到他们非常深厚的革命友谊,这也让人更加关注三人首次合作出演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
 
 
    在《横冲直撞好莱坞》中,赵薇饰演一位“骗子导游”,而黄晓明则是为了重新挽回抛弃他的女友,和佟大为一起意外闯入了由赵薇领队的旅行团,三人误打误撞开始了一场跟爱情、友情和梦想有关的好莱坞冒险之旅。此次赵薇黄晓明联手,是两人时隔二十年的第一次合作,也是两人在大银幕中首次出演情侣。在被媒体追问是否有吻戏时,赵薇透露:“我们真的在片里面有一场非常浪漫的吻戏。我真是觉得那条戏太浪漫了,居然还会让你感动,真的。”而被问及和老同学拍吻戏有何感受时赵薇则表示:其实我们亲了五六十遍,各种角度,要说感觉的话,其实后来也没感觉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